" />

最新消息

story
  作為『無添加寶寶饅頭』的創始店,長年受到媽媽寶寶及各大親子社團的喜愛與支持,我們打從心裡感謝大家,但自然味並不以此為傲;與其同業競爭,我們反倒希望更多食品業者投入『無添加』的行列,共同將健康的飲食推廣出去!

我是店長,也是兩個女兒的爸比,我們的努力是為了期待妳也一起來改變。
當飲食的『不正常因慣性變為正常』,如何選擇正確的吃,竟淪為生存下去的挑戰!
是消費者為了滿足口慾才有吸引人的產品?還是先有吸引人的產品才會有人願意消費?
曾經在貿易界、原物料界見識過加工食品的真相,我們決定做一些改變來中止這個惡性循環,我們努力的方向很單純:
『透過簡單無添加的的日常飲食協助人們回到健康的狀態,也就是上帝起初造我們的樣式:無病、無痛、無煩惱。』 因為,自然、最美味。
如今,自然味工坊邁向第二個十年,在店長增加爸比這個角色後,更加確信走的是一條正確無疑的路;這是我做給我孩子吃的,相信妳也願意如此寵妳的孩子。
在與妳一樣為孩子為家人勞碌的日子裡,我們繼續堅持著『純天然、無添加、助健康』的理念;我們希望妳全心奉獻給寶貝、給家人的同時,記得留點時間給自己、多寵寵自己。